close


 

人生若像開關一樣

能開就開能關就關

該有多好?

.

.

.

默默九月又快結束了

LUXURY DIARY 沒寫半天……

生活一片空白

只記得一個人的晚餐

.

.

切換心情!!!!!!!!!

呀呼!九月都沒有出門玩樂好桑心

只記得中秋節回斗六跟大學同學們同歡

剩下的只有上班放空上班放空

好像有點慘的生活不知道要過多久哩

怎麼默默又哀傷起來哈哈哈哈哈

希望趕快賺夠錢我要拿免費機票出國自助玩樂!!!!

.

.

(那我來放一下舊照片好囉)

想念在香港的我們



想念在墾丁的我們



想念在宜蘭的我們



想念在大智街的我們



想念在明道宿舍的我們





想念小時候的我



想念愛我我愛的大家



.

.

.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