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怎辦!我覺得首圖好假哦!!

可是看起來超有氣質的所以還是放一下XDD(真假掰

.

.

.

八月了

每月從月初發碎念文到現在

整個變月底回顧整個月的碎念了

我真的好懶惰阿(攤~~

.

工作還是持續進行中

不過終於分發到各部課上工啦

還是充滿著期待與不安

期待著和不安著

幸運的分到與航空業最有關聯的一課

希望自己充滿著熱情

持續努力吧!

不過最重要

每天要記得打上下班卡阿~~~~~~~~

八月已經二次忘記了囧

會不會九月底就被通知回家吃自己了~"~

.

.

.

人生第一次的挽臉!!!

就獻給這位師父了:oops:



感想就是超痛的!!!!!!!尤其是在鬢角及鬍子那邊

痛到想揍師父一拳(?

不過效果很好哦

回二水大家都說我變白了!~~~

但現在毛又都長回來了嗚嗚嗚~~~~~

.

.

.

第三次跟同事們聚餐餐

跑去吃蝦料理吃到飽「蝦拼」



都是蝦蝦蝦

吃完決定半年內不再吃蝦了!!!!!!!!!

好可怕~~~

當天回去就拉肚子T_T

.

.

.

人生的第一台單眼got!!!

canon 600D



從年初就在 plurk及FB上就嚷嚷著想要買單眼

終於讓我願望成真了!!!

雖然看過好多的評論

說這台其實沒那麼好只是加強幾點的550D

大家都還是推nikon的D5100,CP值更高

但我的數位相機就是canon的,用用很習慣也很喜歡

所以單眼還是只鎖定canon去考慮

中途有好多朋友建議我買類單就好了

但我還是私心的想買一台大台的單眼阿~~~~XDD

其實我有拍開箱照

但文章就…隨緣囉哈哈哈哈

(香港的文章其實有少少的進度,但一直走走停停的...

.

.

.

親愛佩君君來桃園玩耍

雖然你的頁髮現在像媽媽

但還是一樣愛你♥

提早逛完著名的水果街之後

默默又在earth敗了上班裙T_T



晚上就是中壢夜市啦

我也是第一次來耶XDDDD



麻辣臭豆腐內用排了一個多小時也太誇張

現在想到冰箱裡還有泡菜噎!!!!!!!!!

.

.

.

隔天帶著不適的身體

還有隨時有颱風的襲擊下

我們來到了大溪老街!!!

我也是第一次來耶XDD

 



還悠閒的去喝咖啡看風景:)

假掰的首圖就在這拍的!!XDD



我發現我們好像都是半年聚一次會耶!!!

那就…半年後見囉

哈哈哈哈哈

這次覺得對你真不好意思

因為都不知道要帶你去吃什麼好

桃園還真不熟噎!!

下次你來桃園我一定會找到值得去吃的大餐!~

啾啾:)

.

.

.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