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發現我根本就是個雨神

每次出遊有80%的機會下雨T_T

.

.

.

終於在超悶的9月過後

可以出門玩樂了!!!

期待了很久的賽德克巴萊

雖然有好多人批評

像是動作特效很爛或是剪接不順暢

或者太冗長或者太血腥

但我真覺得這部電影是看過最好看的國片

不外乎是因為他的故事性

還記得國高中時,不喜歡背歷史,但卻喜歡聽歷史故事

因為有好多畫面可以讓我想像,就覺得自己好像身在其中:smile:

害我好幾天都泡在電影版看影評XD

等出DVD ,一定要去買來再看過好幾次:cool:

有人猜的出來這是哪兒嗎?



.

宜蘭二日遊

出門前幾天還很擔心會下雨

但…還是下雨了T_T

真的好像每次要出門玩樂不是下雨就是經期

好雖哦哦哦哦哦哦

提最近的就好

六月跟寶貝們去墾丁下雨(本來也是經期只是有吃藥控制)

唉我是不是有不能出去玩的病阿

.

這次又去了傳統藝術中心



天阿我真的變好胖

雖然薄紅說我胖到80也沒關係

但我不想要阿~~~~~~~~~

來個節食一下好了



不小心偷笑了XDDDD

包包是我新的相機包♥用來保護我的600D



我們本來還打算要坐船去冬山河過逛

但一直下雨且天都要黑了就做罷了(攤~~~

晚上去逛羅東夜市

因為沒有想像中的好逛

我們就隨便走走買了些必吃小吃就回民宿休息了

太久沒玩樂,沒一下子就好累:(

.

財記臭豆腐(薄紅大力推薦)



超美味的!!!!!跟二水車站前臭豆腐都列入我的最愛名單了♥

這家不在羅東夜市裡

雖然是小小的店面攤子而已

但是超多人在排隊的~~~~

現在邊看照片邊流口水了:lol:

薄紅還一直嚷嚷著說要再去宜蘭吃

然後這好像是清蒸臭豆腐

一樣很美味



有我愛的金針菇

它是用一般蒸肉包小籠包的蒸籠蒸的

湯頭甜甜又有豆腐的香味

薄紅竟然吃的一口也不剩湯也都喝光光(是有沒有這麼誇張

.

阿灶伯當歸羊肉湯



香噴噴的三星蔥餅



隔天到了羅東運動公園玩樂一下

買了最愛的奕順軒就打道回府了



喜愛到都閉眼睛笑了

對了還有去吃人爆多的林場肉羹(但我覺得倒還好噎

.

.

.

1017杜杜小小寶托斯卡尼尼

for 小小寶's birthday♥





還不錯吃哩!!是適合聚餐大笑的好地方~~~~

小寶生日快樂哦!!!

希望以後也能這樣常常約出來小聚小下

突然發現十月照片真的好多!!!

.

.

.

1028 Hello Kitty彩繪機

剛好公司有新款的HelloKitty飛機第二代要發表

我們就也去湊了熱鬧一下XD

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著飛機

裡面好多好多kitty的擺設讓人看的目不轉睛



偷偷把紙杯帶了一個回來給杜杜



hellokitty的大氣球



整個前會場佈置的跟緍禮一樣



只放一張飛機的側面



連車車也都是kitty的!





隔天就聽去訓練的教官說,下午就把整個會場拆掉了

因為kitty要起飛了!!!

不禁感嘆真的好大手筆T_T

希望kitty機能為公司賺飽飽!!

.

.

.

10/29台北設計展

月底跟靖靖阿維黑馬去了一趟台北設計展(世貿一館)

本來是打算一個人去逛逛拍個照的

結果默默當天就出現好多人XD

不過還是很喜歡聚聚的感覺~

可以容許我放個幾張照片就好嗎哈哈













這個超酷!!!

一走過去就被嚇到







.

.

.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