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猜猜模糊的首圖在哪兒哈哈哈


.


.


這篇要來記錄一下上次在台北


吃吃喝喝的日子


每次去吃好料的


總會想要分享給大家


但往往吃的時候太開心


就都沒有拍照哈哈哈


所以美食文就一直在難產的階段:oops:


.


第一天到的晚上


我們就在永和的街上尋找食物


就發現永和好多涮涮鍋之類的店哦


當時的天氣也涼涼的


就隨便選了一家涮涮鍋來吃了


錢錦涮涮鍋!!


(名字感覺很像電子遊藝場之類的哈)



我吃的是什麼沙朗牛肉鍋

柏宏吃的是大眾豬肉鍋

這是每鍋都會附贈的蔬菜盤

裡面的料還蠻多的

我覺得比斗六一品香的多耶



可以選擇你要白飯還是冬粉

我當然選擇冬粉囉!!!!



肉也很大一盤哦!!

我的沙朗牛還有柏宏的大眾豬



可惡!!我的沙朗牛竟然比豬肉不好吃

還貴50元耶!!!

不過整體來說還可以接受啦

吃的超滿足的臉



而且我們一進來,是幾近客滿的狀態

我們都還沒吃完

人就都走光了哈哈哈



每次吃火鍋

到快結束的時候

都要來一碗自製蛋花湯!!!超好喝的!



整體而言我覺得這家還不錯吃哦!!

.

.

.

再來是介紹樂華夜市裡的美食囉

隔天晚餐時間又到

突然跟柏宏說我想吃鐵板燒!!

超久沒吃的

總覺得鐵板燒好像都沒吃過難吃的

所以一直都很愛吃:roll:

上網就google了一下永和的平價鐵板燒

就讓我們找到在樂華夜市裡的

呷霸鐵板燒

(真的讓你呷霸霸!!)

.

菜單在這~~~



我們吃的是雙人B餐

選了沙朗、牛肉、鮮魚、鮮蝦、墨魚!!



直接來看照片吧!!!!(因為我詞窮了哈哈)

首先是二人份的白飯、冬瓜湯、紅茶、還有自行取用的豆干



我覺得湯還蠻好喝的耶

而且似乎可以加飯加湯!!飲料也是!



然後是放在飲料旁的小菜豆干(這是免費的哦!!)

有點微辣

柏宏吃一口就說他不想吃因為辣

但是最後他還是連我的份也吃完了:mrgreen:



接下來是主菜登場囉!!!

一般鐵板燒都會附贈的豆芽菜跟高麗菜!!





其實它份量很多耶!!但不知道為什麼拍起來

感覺變好少哦~~~

再來是青椒炒三鮮!!



其實來的時候看到青椒有點傻眼

我好討厭青椒哦!!!!!

但還好這盤的青椒味沒有很重

我就挑蝦仁阿花枝阿趕快吃一吃哈

然後是炒羊肉!!



其實我對這種羊肉沒有什麼興趣

我愛吃的是媽媽煮的薑絲薄片羊肉湯!!!(超美味的)

不然就是羊肉炒空心菜也很美味

羊油麵線也無敵好吃!!!:!:

接下來是沙朗牛~~~~

左下角那個配牛肉加糊椒好好吃哦!



跟昨天的火鍋肉比也差太多了!!

很好吃耶~~但因為沒有趕快吃有點冷掉了

所以到最後沒什麼感覺了哈哈

因為他們出菜的速度超級快

所以當菜快塞滿整桌時

我們都覺得也太多了吃的完嗎

結果又來一盤鱈魚!!!!??????



超豐富的阿!!!!

整桌滿滿的都沒位置放了



而且一開始在找永和平價鐵板燒時

看到別人的分享文

柏宏都覺得好像很少不值得

結果來這麼多

他的臉就變了

(心裡os:這麼多是吃的完哦:?:)



果然這家鐵板燒也沒讓我失望

唯一要挑的是

沒有坐在鐵板前吃菜阿!!!!

感覺菜很多就都冷掉了:cry:

鐵板燒部份結束!!

.

.

.

再來又到隔天了!!

本來要去逛士林夜市的

結果因為某人腳痛所以作罷

(我是不是貼心的好情人阿!!!:roll:)

之後我們又到永和樂華夜市閒逛

上一次來台北時因為怕無聊

所以有買本壹週刋!裡面就剛好有附贈一本小本的

永和樂華夜市的大捜索之類的哈哈

然後就有介紹一家

阿國蝦仁羹



因為我們還想再吃其他的東西

所以只點了炒米粉跟綜合羹

米粉還蠻小一盤的

一個人吃都還不太夠的感覺

但還不錯吃

不過看別桌好像都點乾面比較多耶!!

下次再來吃吃看



然後是綜合羹

超小碗的!!!

裡面只有二個蝦仁二個花枝一個土魠魚!!

而且一個花枝還掉到桌面上:evil:



之後又走著走著

看到了在小本手冊上也有介紹的隊長甘草芭樂!!



手冊上寫著這家大排長龍

但我們過去的時候都沒人在排隊阿:?:

而且因為他種類還蠻多的害我們不知道要怎麼選

站了很久之後老闆忍不住幫我們挑了哈

付完錢轉身要走

天阿

後面排著一堆人耶!!!

是我們太幸運了嗎哈哈

芭樂有醃過的比較好吃耶

只沾梅粉的不怎麼入味就沒什麼口感了

之後就跟柏宏又買了鹹水雞跟地瓜球就回家看電影去囉!!!

.

.

.



1.是電影日!!

王力宏的戀愛通告

甄子丹的精武風雲-陳真!!

看完就又仇恨日本了哈哈哈:cool:

.

2.錢錦涮涮鍋

電話:02-22328691

地址:台北縣永和市永平路276號

沙朗牛肉鍋$200(附一瓶可樂),大眾豬肉鍋$150

.
3.呷霸鐵板燒

永和市永平路81巷1號1樓(樂華夜市裡)

雙人套餐B  $380

.

4.其他就不幫大家查囉

可以自行google一下!

就可以看到更多的分享文章囉!!

.

5.全部照片在這~~(連結)

或點選右邊邊欄連結至picasa哦!

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美食文

趕快推推推!!

.

.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