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是資管系系羽隊聚


我也跑去湊熱鬧:mrgreen:


川丸子麻辣燙火鍋


原來他就在四季百貨的對面耶


最近因為專題的殘害


導致詞窮很嚴重


就直接來看照片囉!!


這是他們的菜單(有點多所以照不太清楚:()




所以針對了套餐就又特地放大一下

火鍋套餐最貴也才130元哦~~



接下來還有加點區

然後我跟豆漿還有 cc加點了白頭偕老-養生佰菇盤~~



再來看一下店內的醬料區囉



白飯跟飲料都是吃到飽的那種哦

照片櫃子下方大家應該有看到一小碗一小碗的

那個就是他準備好的醬料盤

上面只有沙茶醬

還可以自行加上這些



分別是辣椒、蒜頭、蔥



還有自行加的湯頭們



只有白開水、麻辣、高湯

如果你點的火鍋是別的口味的

好像就要另外加點湯底了:cry:



是一人一鍋用瓦斯爐的~~

也可以共鍋,但是每人有最低消60元~~



思考要點什麼鍋中

最後我們三個人就點了

酸菜白肉鍋 $100



一開始湯沒有很多

但是高麗菜會出水

料好多導致最後湯都一直滿出來

我覺得酸菜還蠻夠味的耶!!

因為我吃完再加高湯下去還是很酸:cool:

只可惜肉只有二片而己

然後火鍋料頗多(我都丟給豆漿他們吃哈哈)

再來是

起司牛奶鍋$130



湯喝起來好像酥皮濃湯耶!!!

好喝好喝~~~~

害我有點後悔不是吃這鍋哈哈

然後是加點的

養生佰菇盤$85



就是一堆菇類哈哈



吃到肚子好撐!!

因為我一直加高湯:oops:

.

.

我覺得這家還蠻值得再去吃的哦!!

不會很貴

而且飯跟飲料還是吃到飽

感覺也蠻乾淨的

店內的氣氛也不錯



大家趕快去嘗試一下吧!!

.

.

.



1.川丸子麻辣湯斗六店

住址:雲林縣斗六市民生南路49號

TEL:05-5378487

2.店內消費方式

可以直接選套餐

也可以選湯底然後加點配料哦

3.補送一張豆漿照片



.

.

.


arrow
arrow

    chin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