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耶耶!!!!!

柏宏滿足了我最近的願望!!

就是吃"燒烤"!!!

現在斗六再也沒有人可以陪我去吃美味的燒烤了

所以趕快把握這次來台北的機會來吃囉~

這次吃燒烤之前真是多災多難

星期五晚上六點多到達大安店

竟然最快也要到九點

不死心的我們又繞了東區其他的燒烤店

每家也都客滿!!!我們真的來錯時間了:sad:

於是想說騎到中山店,但柏宏又不知道路!!

反正一切一切波折後

我們終於在九點吃到燒烤了哈哈哈哈真冏!!!

這次我們吃的是「醬太郎」

網路上還蠻多人推薦的,但是服務態度就....

從電話訂位的時候就能感受到了:roll:

好啦以上都是廢話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他們家的烤爐不是炭火的而是用瓦斯爐的

雖然這樣很好控制火候,但是烤的肉卻沒有碳香味呀!!



點餐則是一張菜單給你畫

再拿給服務生就好囉

缺點是格子太小筆太粗,害我畫正字的時候糊成一團= =



除了燒烤外,他還有附上火鍋哦!!

有豚骨高湯及麻辣高湯可以選擇,不敢吃辣的我們當然是選擇



除了這些之外

他們家還有沙拉吧!自助式的熟食餐點可以自取



但我對這些食物都沒有興趣!!來燒肉店就是要吃燒肉阿!!

他還有壽司吧哦!上面都是握壽司(有生魚蝦子生牛肉花枝之類的)

但沒什麼興趣就沒拍照了:roll:

再來,是他們家的沾醬



感覺還蠻特別的,但我的癖好....我吃東西不沾醬的啦!除非是完全沒味道的東西才會沾

燒烤本身就有點鹹度所以我就沒沾囉,如果想知道我再問一下我的男伴哈

飲料是小小罐的這樣給你拿,有可樂雪碧芬達橘子葡萄

一下子就要再去拿一瓶了!!



還有無限暢飲的生啤酒!!!!好像是開幕期間的促銷

但是因為柏宏酒量不好,怕回不了家就只喝一杯囉哈



燒肉開始!!!





牛小排~~

肉還蠻好吃的因為有點厚度~~



雪花肥牛~~

我覺得是這間店最好吃的牛肉,雖然它有點薄,但是口感還不錯



羊五花肉~~

跟柏宏一開始一致的認為他是豬五花,赫然發現沒點豬肉阿!!!

才發現是羊五花~沒有羊騷味~而且太大片,好難咬:cry:



霜降牛肉~~

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輸了雪花肥牛哈



海鮮及其他類~~

蝦子跟蛤仔都蠻新鮮的唷!!

而且蛤仔很大顆!!



酒蒸蛤蜊~~

這個意外的好吃耶!!因為有薑絲味哈

對了!!奶油金針菇也好吃耶!但我忘記拍了:(



鹽烤魚下巴~~

每次必點的魚下巴!!這次烤不太熟!!失敗!!



吃了二個小時之後,服務人員竟然把菜單收走了

害我們不能加點蛤蜊

不過我們經過我們要求後

本來以為他會補送個二三顆(因為之前我們畫二份,只來了四顆)

結果這麼大一盤!!而且有的蛤蜊還在呼吸呢!





好啦其實來這間的主要目的就是為了這個!!!

Haagen Dazs 吃到開開心心不用怕!!!



他有四個像這樣的冰櫃,一個冰櫃裡又有四個冰淇淋桶

所以這樣應該有16種口味!!但是有的好像是重複的~~

我一個人就吃了六球(卡布奇諾松露巧克力,香草*2,巧克力,草莓,還有一個桃子口味的!)

而且草莓一開始是沒有的,等到服務生再出來換冰桶的時候

就又迫不及待去挖來吃

這個是卡布奇諾松露巧克力跟香草的

他也有脆餅啦,但我不是很愛吃,就用杯子裝囉

跟一般的燒肉店的冰淇淋實在差太多了!!



草莓的真的很好吃耶!!



吃到後面要不是吃不下,不然就再來一球!:roll:



總的來說

我覺得醬太郎算還可以接受啦~

以吃到飽這種價位來說,肉質算還不錯,而且海鮮也都蠻新鮮的

吃完之後問柏宏說,你覺得什麼最好吃

他竟然回我說蛤蜊耶哈哈

我說是冰淇淋:roll:

而且我們從九點進場,本來11點就要離開

但我們吃到12點!!哈哈每次吃燒烤都吃超久的

看我們肚子都撐起來就知道有多飽(其實我超努力的縮小腹!!)



你這張怎麼這麼胖!



夜晚的南京西路及中山北路交叉口

九點前還都是人耶!!



醬太郎的收費方式!!



.

.

.



1.醬太郎,它好像沒有官方網站,我只找的到這個(連結)

2.店家資訊

店家地址: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號2樓

聯絡電話:0225361101

營業時間:PM12:00~AM06:00

平均消費:平日399元、假日及晚餐499元(另加10%服務費)

店家網站:只有facebook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tai-bei-ri-shi-shao-kao-jiang-tai-lang/316181208047


3.另外還有大安店唷!在東區sogo對面的小巷子而己!

對燒肉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品嚐一下囉!!

4.所有相片在這(連結)

.

.

.
arrow
arrow

    chin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