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眼看著待打文章越積越長


而且當時有跟老闆娘說好要介紹


做人當然不能食言


所以我就趕快整理照片


快速來寫草莓文啦!!


.


.


.


自從佩君在FB上面嚷嚷著她想採草莓


想說林內也有產草莓而且離二水好近好近


就答應帶她去玩樂囉


我還特地在雲林板做了下功課


選擇了這家"裕豐莓園"


雖然也有些反推的意見,但是好評也蠻多的


加上我們二個都沒有主見哈




我們到的時候

可能剛好是放完年假收假後的平常日

所以完全沒有採草莓的人潮

不過這樣好棒!就不怕人擠人採不到草莓了

但相反地,大顆又肥美的草莓就好少好少了

老闆娘給我們一人一個紙箱還有一把剪刀

就讓我們盡情的採了

對了那邊還有雨鞋可以換

但不知道那時候我們在想什麼(可能愛美吧)

沒有換就跑下去

結果鞋子都是泥巴土!!!!:cry:



我整場都拿著箱子跟隨佩君走來走去

純粹是走田地看草莓的哈哈

這天天氣陰陰冷冷的風也好大

頭髮整理好又被吹亂了



之後我就一直幫拍照啦啦



這不知道是什麼品種的草莓

好可愛耶!



這個好像又有點不太一樣

不知道吃起來的口感如何XD



採到一半的成品~~~

老闆娘說草莓採收會有三期

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第一期被採收完

第二期正在結果中



這裡是都還沒有成熟的草莓們



這顆草莓超可愛的

長的好像包包哦!





正在認真採草莓的佩君君









然後我就在旁邊自拍了起來>///<

不過黑眼圈也太重了點吧!!!





這是簡易的蹈草人嗎XD



诶我都沒有話可以接了

哈哈哈哈大家看圖說故事好了



很挑的佩君最終滿意的成果

草莓不是太小就是長的不討喜



好開心好青春哦!!!!!



採完草莓的成果照









佩君說採完草莓手都香香的


這裡是放在秤重旁邊的草莓


就是專門湊整數秤重比較好算啦




真的好像採的太少了

一直在挑草莓充數



阿姨一開始算我們一斤250

然後我有跟她提到聽說是ptt的鄉民算200

但阿姨感覺好像不清楚

(雖然five大好像有提到可以先跟他聯絡,但總覺得還是好麻煩)

只好跟阿姨提到說會在部落格上介紹他們家的草莓

阿姨才算一斤200

這時阿姨就拿出之前來採草莓的女孩們拍的照片說他們多可愛

佩君也不遑多讓馬上拿出他的拍立得

馬上就幫他拍了張草莓大天使哈哈哈哈





阿姨人很親切而且很熱心

而且當場還洗了幾顆草莓給我們吃

對草莓沒什麼興趣的我

草莓很甜很香哦!!!

趁著現在還有草莓的時候

趕快去踩踩哦不!是採採草莓哦!:)



最後就附上採草莓前

去薄荷島吃午餐照~~哈哈哈

火鍋好吃好吃!



.

.

.



1.其他照片哦!(連結)

2.回家後還是不免俗的被家人笑說有點貴

因為家裡隔壁就是水果攤

但採草莓的樂趣是得不到的呀

:mrgreen:

3.偷偷說:

我哥告訴我隔壁再過去一間"黑面坤"老闆娘很阿沙力

:cool: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