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(這是一篇有點長的流水帳哦:cool:)


中華電信簡報結束之後呢


我就飛奔到北科排球場找柏宏


不過站了一個多小時


小腿又變粗了!!!


星期六的排球場還是好熱血


等柏宏打完球


就走路去吃午餐!!


今天吃Subway


Subway每天都有$69特餐


所以我們就決定吃它囉!!



今天的特餐是燒烤牛肉!!


其實這好像是我第二次吃subway耶


真的很鄉下俗




我們總共點了二個堡然後都有加$29變套餐

可以選餅乾還是薯片!!巧克力口味的餅乾好吃耶!!

飲料是如果在店裡吃就可以喝到飽

(柏宏說其實他都是飲料喝到飽的)



一開始先選麵包皮

有白麵包   全麥麵包   蜂蜜燕麥   ...有點不太記得了

我們吃蜂蜜燕麥

還可以選擇其他的配料哦~~

有生菜  大黃瓜  蕃茄   酸黃瓜  青椒   檻欖   洋蔥  辣椒...

超級健康的配料阿阿阿

但我不是很喜歡:sad:

所以我只好拿柏宏的來拍照

我的超空虛的哈哈哈



可惜的是牛肉是薄薄的一片:cry:

有必要吃到臉猙獰成這樣嗎!!!!!

好可怕!!



好啦以上都是小插曲

.

.

.

進入我們的主題UNIQLO排隊趣!!

吃完subway之後

我們就決定去去統一阪急跟一下流行哈哈

一開始去無印良品

挑好一堆零食之後要去結帳

天阿結帳隊伍也太長

害我又把零食一一放回去,下次再買:cry:

.

之後柏宏就問我說要不要去排uniqlo

但在外面看到那長長的隊伍就嘆了一口氣

好累的感覺!!!!

剛好旁邊就是信義誠品

想到之前看到消息說這裡有手帳展

興奮的就先進去了!!

不過由於我太認真的在挑手帳

所以都沒拍照哈哈

.

超多手帳的!!但是不是封面很可愛裡面不喜歡

不然就是裡面很喜歡封面不可愛

走了走之後就看到一區的手帳

封面跟內容格式都好有質感!!!

但是一天一頁的

之後問beer才知道那個文具板為之瘋狂的1101

一小本要$1950左右:shock:

實在花不下那麼多錢

摸一摸就離開了哈哈

.

還是去排隊好了哈哈哈

這是我們的號碼牌



一開始先在一樓外面排隊



然後柏宏看起來超沒精神的

早上八點練球到十二點真可憐



然後排排排排進去阪急一樓



然後又排排排排出去外面



原來隊伍這麼長哦!!!!!!好誇張

不過也快接近囉



這時候店員就會一一發給大家扇子

免費的哦!!有排隊有號碼牌就有一支





才覺得這個隊沒白排哈哈

至少還得到了一支扇子呢!!

接下來走下一層層的樓梯

終於可以看到uniqlo了



其實這樣看人沒有很多耶哈

然後這張柏宏會這樣笑是因為

我手一直晃到不然就是沒照好

導致第六次才成功哈哈

但他的臉就變這樣了好冏



後面那個人也太搶戲了吧!!!

難得的一張合照也要這樣:cry:



終於進去囉!!!

進去之後就沒拍照的機會了

因為都在看衣服哈哈哈:oops:

之前就有聽說台灣的uniqlo的價錢

是日幣的價錢當台幣賣

果真如此阿!!

雖然都有想買的慾望,但一看到價錢

還是回家再考慮看看找代買好了哈哈

最後我在特價區買了一件黑褲子

想說冬天到了剛好可以搭一下



才$499哦!!而且真的還蠻好穿的~~

同區還有別件我喜歡的牛仔褲

但沒有我的size了好熱門阿阿阿阿

過不一會兒就被搶光光了好可怕

.

另外我覺得uniqlo的店員每個服務態度都超親切

結帳的時候都嚇到了

可能因為斗六的店員都很..............

.

耶~~~~~

結束今天的行程了好開心:lol:

走路走好久在捷運站休息拍照一下



.

.

.



1.全部照片在這(連結)

2.這篇文章打超久的

因為中途心情不好

就斷斷續續的打唉

3.然後排完隊隔天

柏宏的腳就爛掉了

還陪他去看中醫針灸

害我美麗華跟士林夜士的行程就沒了:sad:

送大家一張衰臉針灸照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