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好早之前就跟柏宏約好


考完台北大學之後要去大吃特吃燒肉


考慮了好多家吃到飽燒烤之後


最後才選擇這一家


出一張嘴


店名真的很有趣诶




一開始傻傻的

想說訂師大店比較知道位置

不會像上次去吃醬太郎一樣大迷路

幸運的訂到六點的位子

結果一上ptt美食板就發現不對勁耶

大家都好不推耶!!!!

趕快又打去南京店訂位

不過時間只剩八點半的了

好晚阿~~~~~~~~~~~

不過等待真的是值得的耶

來看看吧吧吧



感覺好像是幾百年沒吃到肉的嘴臉

哈哈哈哈哈

出一張嘴的烤爐是炭火爐~

所以烤起肉來,我覺得比較香耶而且有種特別的味道

就跟一般瓦斯爐加熱不一樣啦!



菜單

可能是因為烤爐子是炭火式的

所以一不小心就會燒到

角角都焦焦的耶

真特別哈哈



菜單內裡





有一大堆的肉類可以選擇

直接跟服務人員點就好囉

不用另外填單真方便

真不愧是出一張嘴

哈哈哈XD



菜單上面還有一些燒烤時的小叮嚀~~

之後服務人員就會先上一些店內的熱門款?

一開始是牛肉盤

從左到右是沙朗、菲力、牛五花



店員說店上最熱門的就是牛五花了

烤的時候放在中間大火處

烤到有血水之後翻面

翻過來只要幾秒就離爐肉就會很嫰很好吃哦

不過這三種肉我最愛的是沙郎耶!!

吃起來的口感我超愛!

而且不用加任何的調味就很好吃喔

這個是牛菲力,一直不知道是要烤到什麼程度才算好吃:???:



接下來這盤應該是豬肉盤~

一直都很不愛豬肉所以都丟給柏宏吃了哈哈

喔對!左下的香腸還不錯吃耶





很特別的是有漢堡肉這道菜

一開始上菜之後就都放在旁邊不理他

結果後來服務生過來說漢堡肉不能放太久  不然烤的時候容易碎掉

我們就趕緊把他放下去烤

果然真的好容易碎掉喔><



去骨雞腿肉、泰式酸辣雞?

他們家的雞肉也很嫰喔!

吃了好幾塊呢



雞肉總是很容易烤到外面焦黑裡面沒熟的冏境哈哈哈

默默烤到一半就發爐了耶哈哈哈哈:shock::shock::shock:



烤到一半休息一下!!哈~~



對了~~其實他也有火鍋捏~

但是是火鍋跟飲料暢飲選擇一種

服務生一開始跟我們說覺得飲料暢飲比較划算

畢竟吃燒烤又不配飲料實在很折騰人吼

而且來吃燒烤對火鍋的興趣就不大

所以我們就選了飲料暢飲

就是上張圖右上角的那個大飲料杯

後來發現其實飲料暢飲一點也不划算阿

因為我們喝飲料都超慢的,喝湯還比較快哈

而且火鍋還有料可以點可以煮真是失算阿阿阿



接下來是謎樣的三盤菜

直接放下去烤就好囉

冒煙了就可以掀開錫箔紙吃囉

不過真佔空間耶

分別是蛤蜊針菇



這很好吃耶!!!因為我特愛金針菇跟蛤蜊><

本來很期待它的湯,但喝了幾口覺得還好耶

還有香菇干貝



也是菇類搭配海鮮的一道菜,我好像真的很愛菇類跟海鮮耶><

這二道菜我之後又續點一次哈哈哈

他的干貝雖然小小的~~但是很好吃哦!不會假假的,真的很怕吃到假干貝哈~

還有是奶油蟹肉



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耶

所以就又丟給薄紅吃了:roll:

(他總是說,我都把不喜歡吃的丟給他,喜歡吃的都自己偷偷吃完...XDDD)

魚下巴~



好像把照片拍的太黃了!

自從跟薄紅吃一次魚下巴之後,就喜歡上它了耶

雖然薄紅之後都不太喜歡吃它:cry:

他們家的魚下巴很大肉也很肥美耶

吃起來也很嫰~~

烤之前加點胡椒或鹽味道就很棒囉!



再來就是重頭戲嘿嘿

草蝦!!!!!!!!!



不過就一般的蝦子有什麼特別的?

因為他免剝殼阿!!!!!!!!

端上來的時候就己經剝好啦~

只要放下去烤爐讓他紅透就可以送進嘴巴裡了~~

也太大心了吧!!!!!!!!!!!

不塊是出一張嘴耶~



然後就一整排放上去烤盤了XDDD

烤到紅紅就好囉!





好美味哦!!蝦子也算是新鮮囉

重點是免剝殼吃起來超爽的啦哈哈100分!!

我們好像就是這幾樣一直吃

也沒加點有的沒的~

最後就介紹

吃到飽燒烤店必備的冰淇淋吧!!~~

之前吃醬太郎最開心是因為是哈根達士!

出一張嘴很特別的是有三種品牌的冰淇淋可以選擇~~

明治冰淇淋~~



這應該是各大火鍋燒烤吃到飽店常見的冰淇淋吧XD

俄羅斯卡比索冰淇淋~



瑞士莫凡比冰淇淋~~



唯一驚豔的就是這個了!!

蜂蜜冰淇淋~~



味道很特別   就超濃的蜂蜜味

其實我不是很愛耶

吃幾口就覺得膩了:???:

但薄紅一直說超好吃!!!



這是我吃的綜合冰淇淋啦哈每個都挖一點吃吃看~

總的來說!

出一張嘴是到目前為止吃到飽店

我覺得肉的品質是最好的一家~~~

跟石頭真的沒辦法比阿~~~~

不過如果不要飲料火鍋二選一的話

就更棒了哈~~

下次還會再來!!吃其他沒吃過的!!:cool:

最後讓我放個閃光照一下哈哈哈

天阿我臉好憔粹!



.

.

.



1.出一張嘴(連結)

2.消費方式網站裡都有喔!!

3.本來好像有限制用餐時間2個小時

但我們開始吃己經八點半了!

吃到十點半人差不多都走光了

所以就一直吃吃吃吃吃到開心!哈哈哈

又快12點才到家囉!

4.我愛燒烤!!!!!!;-)

.

.

.
arrow
arrow

    chin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