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趕快來趕文章!!!


本來有想說要一篇一篇慢慢寫


但這樣恐怕會積到明年去


所以這篇是三個生活在一起的一篇文哦


也就是流水帳啦哈哈哈


廢話不多說來看照片吧!!!


首先是~~


高雄培欣堂姐訂婚宴


因為結婚那天我要去考地特


沒辦法參加


所以這次訂婚就一定要到


當然也想看到可愛的小姪女Tirion啦~~




超美的堂姐姐~~~也太瘦了吧!!



從小就很要好的堂妹~~

只是他上大學後都好忙碌都沒有好好的一起聊天:(



我們是不像的姐妹檔



小姪女出現啦!!!超古錐的

左邊是搞怪小堂妹~~



再來是小姪女特集

因為她實在太可愛了一直拍他哈哈哈



她超愛吃糖果的

但她媽擔心她蛀牙在澳洲看醫生很貴

所以都不給她吃

她吃起來臉超滿足的啦!!

而且還會說:「在一次」(就是要再吃的意思哈哈)





而且她還會玩iphone哦!!!!整個玩到忘我

超聰明的!!



她也愛抓媽媽的衣服哈哈



今天的裝扮!!

因為沒有特地去買洋裝

只好隨便找個像樣的連身裙來穿哈哈

我好喜歡這件黑外套還有短筒雪靴哦!!!

短筒雪靴之前有發文哦(在這)

最近變冷我一直逛穿他耶







之後就跑去堂姐新家

超高級的!!!

好想要擁有自己的家哦~~

雖然現在家裡已經夠舒適哈哈

然後我們就在大樓的中庭拍起照來哈哈







之後我們就回家囉!!

途中經過東山休息站

有好可愛的open將地板耶!!

.

.

.

再來是

杜杜五花馬

杜杜來我家住二天

第一天晚上就跑去吃新開的五花馬水餃館

這裡就不多介紹了

因為杜杜有寫文章(在這)

太感謝他了!!大心!!





妹妹愛亂跑

爸媽都一直瞪她

媽媽還說再亂跑你今天就不要回家:???:

結果妹妹就哭了



這張沒晃了吼!!!



推推雞肉捲餅!!

下次要吃牛肉捲餅!!

.

.

.

最後是

豆漿毛毛生日趴

其實也不是什麼生日趴啦

只是在雲夢湖慶個生~~

一開始我們躲在活動中心那

跟毛毛豆漿約好說要慶對方的生日

結果豆漿一開始到了找不到我們

看到毛毛又躲他

整個超好笑的!!

結果毛毛跟豆漿講幾話就知道是我們的陰謀

他們轉身就走=))

好不夠意思耶哈哈哈

點蠟燭



許願囉





切蛋糕囉



我是下一個生日的人~~~



看卡片時間~~





豆漿你有沒有這麼開心阿哈哈



接下來是綜藝時間!!!



阿毛唱英文版的happy birthday

豆漿唱台語版的生日快樂!!

整個就超逗趣的





接下來就是我們配角們的時間啦哈哈





阿毛好可愛!!















合照囉~~~





最後一張以rock來結束!!耶!!rock!!!



.

.

.



1.高雄訂婚宴那天我綁的是

小安有發教學文的辮子髮哦!!(教學文在這)

真的還蠻簡單的

不過那一搓黑黑的是怎樣:evil:



2.生日趴最後玩遊戲我竟然連輸二次

吃蛋糕吃到快撐死

下一次是聖誕節交換禮物趴!!!!

3.寫這篇生活文真的好累!!!

所以到生日趴呈現詞窮狀態

以後還是多考慮一下好了哈哈哈

4.喜歡就推推吧!!:cool:

.

.

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