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耶~~~~~~~~


我終於收到肖想己久的


淘寶李孝利靴!!!


其實我很好奇它為什麼叫李孝利靴耶


跟蕭亞軒靴一樣嗎XD


話說我也想買蕭亞軒靴耶感覺CP值超高~~


這次跟合購是最快收到的一次了


11/27(六)匯款到12/3(五)收到


才不到一個禮拜耶!!!速度超令人滿意的


好啦不廢話趕快來看開箱文吧!!




箱子有點被擠壓到了

打開包裝的時候有點被閃到

因為是銀色的鞋盒超酷的



鞋盒很大所以鞋子都沒什麼被擠壓到



實品跟圖片上的一模一樣

我覺得也沒什麼色差耶



側面扣環的部份

沒有生鏽或怪怪的地方



另外一邊的側面

基本上我覺得縫線部份都很正常沒什麼脫線

只有右上角有小脫了一點嗚嗚

背面~~



屁股部份感覺俏俏的耶

哈哈不錯不錯

是硬底的所以不用擔心塌下去~~



內裡部份是薄薄一層毛哦

還蠻舒適的

一直到鞋底都有哦!!



前面鞋底還有大約一公分左右的厚度

這樣腳指頭就不會太辛苦囉:razz:

先看一下淘寶的圖~~





黑色的也好好看哦!!!!!

重點是model的腿也太細了吧

超生火的!!

趕緊來看實穿照吧!!

(鏡子忘記擦乾淨了~~上面有些灰塵請見諒:oops:)

.

.

.

1.白長上衣+黑短褲



.

2.kashin七分條紋長T

(這件我超愛的,質感很好而且超好搭的)



.

3.雪紡上衣+黑短褲



.

4.雪紡上衣+funny powder九分褲

(funny powder九分褲真的超好塞的!!)



.

5.白長上衣+黑褲襪

(搭外套應該會好一點)




這雙鞋有八公分高

扣掉前面鞋底的一公分大概有七公分

我的腳長23.5公分左右寬9公分左右

平常穿38號的鞋子

這雙拿38號剛剛好哦!!

穿上襪子也不會太緊

因為它的根高

腿就有種好細好長的錯覺哦哈哈哈哈

超推薦的~~

而且直寄一雙加國際運費才$367台幣哦!!!!

很划算!!!!而且我又想買一雙黑的了耶:cool:

.

.

.



1.淘寶網址(連結)

2.去年受了高根鞋的誘惑

買了一堆高根鞋

結果穿久了發現我還是比較喜歡平底鞋!!

好久沒有買這麼高的鞋子了

所以這雙我真的猶豫了一段時間

最近還是受不了誘惑了哈哈

希望它很好穿!耐穿!

3.喜歡就推推囉~~~

下次再相會~~

.

.

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