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個軟體是我在某次下載更新kkman的時候


不小心一起載到的


打開來試用看看


一試之下不得了


我好喜歡阿


超多功能的!!


來看看吧!!


hifree


是由Hinet推出的免費軟體,


hifree主要是整合了hichannel和kkbox的資源


所以只要是用中華電信的網路


下載軟體然後安裝


執行的時候都不用任何的認證哦


如果你家裡是用hinet的網路


但在學校還是辦公室想開啟hifree


只要輸入當時註冊ADSL的帳號密碼就可以囉



使用權限說明:





.


.


來看看主介面吧!!




hifree分為五大主項

音樂、影片、生活資訊、理財、遊戲

.

.

音樂:


細分了頻道、廣播、MV 、記錄

頻道裡還細分了各個音樂的分類,像華語熱門阿、西洋熱門、日韓熱門

超多分類,他會根據不同的分類去播放不同的歌

這樣就不會像有些軟體會播些阿哩不答的歌

放的歌都目前為止我都很喜歡哩



.

.

廣播裡則是國內外各家的廣播電台

之前常聽的kissradio也有哦!!



.

.

也可以看看MV!

畫質不會太差哦



.

.

影片:


影片裡分為電影、戲劇、娛樂、運動

這四個都是隨機讀取的

所以不同時間看就會看到不同的內容哦

上次還在戲劇內發現韓劇呢



.


.



生活資訊:


有新聞、城市天氣、旅遊天氣資訊

都不用再另開網頁就看的到了!!

好方便阿~~~



.

.

理財:


這個就是看股票的啦

不過因為我沒有買:(,所以對我來說沒有用哈哈



.

.

遊戲


竟然還有遊戲可以玩!!!!!

而且還有這麼多

還沒有玩過耶不知道好不好玩



.

.



他雖然沒有像千千靜聽一樣

可以下載很多的面版使用

但是目前這樣我覺得就很夠用囉

畫面也很簡潔不俗氣

音樂和影片的品質我覺得還不錯

至少都還蠻順暢的不會卡卡的

推薦大家趕快去使用(good!!)

.

.

.



1.hifree

♥ 軟體名稱:hifree

♥ 官方網站:http://hifree.hinet.net/

♥ 軟體語言:正體中文

♥ 軟體版本:1.3.0.0

♥ 軟體性質:免費(hinet用戶)

♥ 軟體下載:官方下載

2.使用hifree之後

就再也沒開過其他的音樂軟體哈哈

線上聽音樂真的很方便

都不用思考要播放什麼音樂

也不用擔心要下載什麼音樂來聽

我真是太懶惰了:cool:

Excellent!!!

.


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