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我的新文章都卡在試驗中!

所以都沒辦法發表

只好委屈大家看有一陣子的玩樂文哈呵耶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4/6這天跟柏宏來個小玩樂

從斗六騎著小100就衝去台中了!!

騎到半路還下雨真是令人不屑

這次的第一個目的地是大坑紙箱王

一開始的進去門票就是$100

但是可以折抵你在裡面各館的消費哦

紙箱王裡面有三個主題館

紙箱、包裝還有蜜蜂故事館二館(沒錯!一館就是綠色隧道那個!)

這是裡面的餐聽



我點的"蜜汁香料雞腿排"

只能說還可以接受啦!配菜比較好吃囉

裡面的桌子椅子飲料杯餐盤........都用紙箱做的耶真的很酷

不過我在想說

為什麼馬桶不是紙箱做的呢:?:



吃飽飽後就跑去蜜峰故事二號館

想吃蜂蜜冰淇淋但好貴哦就放棄了呵



之後就是一系列之紙箱園區照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然後我們就離開紙箱王囉

朝更山區前進新社莊園~~

途中還經過己經廢棄東山樂園!??

(circus有來這探險 ,經過時還覺的毛毛的:sad:)

過了不久後!就到了新社

途中有賣好多菇菇

莊園的門票一個人竟然要$250

還跟柏宏討論了一番在門口猶豫要不要進去

但想說既然都騎來這了

不去好像有點可惜就進去囉~

還好有進去!!!

裡面超美的,真的像童話世界一樣





隨便一拍就很美













臉也太滑稽!!!



硬要跟水深危險拍個照!!



這裡的魚好像都很餓

一丟飼料嘴巴就張好大哦哦哦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張超像女鬼的啦哈哈哈:cool:



然後他門票也可以抵裡面的消費

但裡面大部分都是吃的喝的

而且單價都好貴

還蠻不划算的其實:(

不過真的很漂亮啦

蠻值得來的:razz:



快再帶我出去玩吧!!!!!!

Ura   talk...

1.當初去的時候我有做地圖及路線規畫表哦!!

還印出來邊騎邊看呢!

不過現己不可考!所以要去的朋友們可以上網找一下資料

不然私底下問我也是可以啦如果我有空有心情的話哈哈哈

2.下一站想去心之芳庭!!感覺也很漂亮呼

而且也在大坑而己:roll:

3.當天回斗六的時候

從台中就開始下雨

騎到彰化還在下雨

想說到斗六應該沒雨了

因為沒有黑黑的烏雲

結果就一路淋雨到斗六耶!!!超雖的!!!

簡直超想死的!!氣死了!!!

下次記得要看好天氣阿阿阿阿阿阿~~~~~

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玩樂文哈

掰掰~~~啾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