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終於有時間可以上去台北找柏宏了
本來是計畫星期五六上去
但是六是爸爸的生日...
經過一翻掙扎後
情感面還是勝過於現實面了!!
就衝去吧
果然雙魚座還是感性的:)
去的時候打算先坐到台中
然後統聯優惠票到台北


在區間車上遇到了怪人
一下子要借手機(我說手機沒電了)
一下子要借零錢(我說身上沒有零錢)
到最後還直接問我有沒有400元(我又敷衍說身上沒帶錢)
= =
在這要提醒大家
遇到這種的
勇敢的拒絕
之前在ptt 雲林板也看到類似像這樣的
就被騙了
還好我夠聰明
馬上就察覺了
之後那個怪人就又默默走去別的車廂...
這好像不是重點耶哈哈哈
反正就是坐火車盡量不要挑人少的車廂坐
因為當時車廂上只有我跟一個國中的小妹妹
好危險!!!


見到面了超級興奮的!
從北科走路到sogo忠孝館
想說要逛無印良品
結果發現竟然復興館才有:(
白走了好多路
腳己經開始不舒服了
不應該穿那麼高的鞋子來的的的的的的!!
之後因為柏宏怕停車麻煩
所以我們就坐捷運到台電大樓
要逛師大夜市囉
以前跟姐姐來的時候
沒有注意到
也太多在賣衣服的店家了吧
而且就算是星期四的夜晚
人潮還是好多
不能想像到假日會是怎樣


燈籠魯味!!!
這家超級多人看照片就知道
點完之後跟柏宏又逛了另一條街
都買完衣服了
回到魯味攤的時候我們的還沒好:(
提醒要去吃的朋友們
內用要點飲料哦
一人要一杯
就是在魯味旁邊的飲料店
在桌上都會有飲料單
(因為我們不知道有這麼一回事
所以我先買好飲料帶進去
才發現內用跟外帶的價錢不一樣XD)
真是不好意思




這魯味真的很平價以在台北來說
點這樣才190元
二個人都吃到飽飽飽的
而且又很夠味都有魯進去
本來要吃好吃的可麗餅
但因為剛剛的魯味實在太撐了
然後我忘記去喝柳橙金桔?了

結束這一天的行程了好累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隔天一早就又坐日統回斗六囉囉

這是我的早餐----豬排餐$60(還有一塊香蒜面包啦)


我發現板橋可以從火車站地下一樓走到客運站耶
之前跟阿杜阿維金魚來的時候
還笨笨的走上去馬路上= =


頭髮也太凌亂了吧

希望下次的見面快快來

才剛離開想念就越強烈:sad:





After Talk.......

對了對了
我買了一件長背心
在網路上看都要一二百多塊害我下不了手
那家只要100耶!!!而且什麼顏色都有
內搭褲那些也都150
重點是現貨阿阿阿阿阿阿
網拍逛久了到店面都不知道要怎麼挑衣服
柏宏還問我說:「你是不是不會在店面挑衣服了阿」
哈哈哈哈哈哈被發現:D

看所有照片在這兒台北柏宏師大夜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