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次要跟大家推薦的美食呢


是一家在雲林國小對面的


京兆靚爐日式火鍋!!


雲科校慶那晚


本來要跟薄紅衝去吃體育館壽司


但某人又說他很累 嘉義很遠 可不可以在斗六吃一吃


薄紅難得下來斗六


我當然不想吃一家是一個人可以去吃的食物~~


我只好上雲科板捜尋哈哈


找到了這一間評價還不錯的火鍋


我們就跑去吃了!!


外觀!!!


它店面感覺不大


有種溫馨的感覺~~


重點是這樣不會太吵雜


吃完心情就很好~~哈



我忘記拍菜單了嗚嗚:cry:


一人一鍋也可以共鍋哦!!(但我忘記共鍋要不要加錢了哈哈好不專業哦)


然後也有單點的部份哦!!


最後挑了很久


我吃雞肉鍋,薄紅一聽到我要請他就點了澳洲沙朗牛肉鍋:???:


來看看照片吧!!



這是只要有點鍋類就有送的蔬菜盤


有高麗菜、大陸妹、香菇、金針菇、秀珍菇、珊瑚菇


蛋餃、丸子、魚板、蛤蜊、南瓜、芋頭、還有右邊那個綠綠的瓜(我忘記他是什麼了哈哈)


很難得料都是我還可以接受的耶!!除了南瓜、芋頭、還有右邊那個綠綠的瓜


而且我很討厭吃火鍋料


正好他的蔬菜量是大於火鍋料量的(大推!!)


我很害怕吃到的火鍋是滿滿的火鍋料超嚇人!!




湯頭是柴魚的高湯哦

還不錯喝~~



附贈白飯~~也可以換成冬粉或烏龍麵或王子麵~~

再來就是肉的部份啦!!

柏宏的沙朗牛$240



好紅哦!!!!

肉很多耶而且很大一片

吃起來超有口感的


很常吃到的火鍋的肉片都是薄薄的沒口感


有吃跟沒吃一樣哈哈




而且煮起來QQ的很好咬哦~

再來是我的雞肉$200



份量也很多!!

雞肉的口感也很不錯嫩嫩的

上次跟寶貝茹還有小君去台中八錢火鍋的雞肉超好吃的!!!

害我好想再去吃!!(對了茹~~~我的照片呢!!??)

這個就略輸一點哈哈因為價錢差很多哈

不過還算不錯哦!!



一鍋有附贈一顆蛋

美味的自製蛋花湯~~~



由於店內有規定說如果在一個半小時用餐完畢

就免收取一成服務費

我跟柏宏都不敢慢慢吃了

吃燒烤可以吃到三個多小時的我們

在一個小時就解決這一餐了哈哈

所以就沒拍什麼照:oops:



飲料是自取的哦!是紅茶~~

還有醬料區



其實我吃火鍋也不沾醬的

除非食物本身真的沒味道才會沾

因為怕肉會腥所以還是用了哈~~

這裡我就不介紹囉

我喜歡吃大量的蔥!!

薄紅喜歡蒜!!

總是在吃完很久吃後還是能問到他嘴巴裡的蒜味哈哈哈

放閃一下:oops:



(我們有像嗎!!??上次月曆文po在文具版上有人說我們有夫妻臉耶哈哈哈哈)

還有甜點哦!!!!



左邊的是蘋果醋!!應該是幫助解膩的吧

右邊是綠豆湯~~不會很甜蠻好喝的

吃飽都會想來一張個人照





下次有機會一定還要再來吃

用餐的環境還不錯

而且服務態度也很親切

(真的很討厭態度不好而且隨便的店家!!就算好吃我也不想去嘖!!)

大家也趕快去吃吃看吧!!!

.

.

.



1.京兆靚爐日式火鍋(雲林國小對面,舊夜市附近)

地址: 雲林縣斗六市莊敬路196號

電話: 05-5371208

營業時間: 11:00~14:00 , 17:00~22:00

2.這篇文章因為有了阿恰恰的催促才趕出來的

謝謝阿恰恰的愛戴哈哈哈

3.這次吃的時間很趕所以就忘記調相機

照片超黃的不要介意黑

4.斗六還有什麼美食可以吃呢???

趕快推推推

.


.


.



arrow
arrow

    chin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